來到澳洲西北方的小鎮Katherine搭了20小時的車1650公里,

就算之前已經搭過雪梨到墨爾本墨爾本到阿德雷德都是近12小時的車

這次的車子卻出乎我意料的舒適 由於人不多一次可以佔住兩個位置 悠哉的躺在椅子上聽音樂想事情順便看一下漂亮的內陸風光只差少一杯咖啡就有種在移動咖啡廳的感覺。晚上則是愉快的呼呼大睡,就這樣迅速的過了美好的車上時光。

到了broome時間又少了一個半小時所以我現在時間跟台灣一樣

來了要幹嘛哩來就是DO NOTHING is the best thing to do in brome這就是最好broome time

一開始會慕名而來就是因為著名的登月之階  就是傳說中因為滿月和退潮使得月光的倒影會行成登月之階

This natural phenomenon is caused by a full moon reflecting off the exposed mudflats at Roebuck Bay at extremely low tides, to create a beautiful optical illusion of a staircase reaching to the moon

這東西在日本界很有名也因為這樣,這邊日本人超多的backpackers裡住的全是日本妹當然也不少很努力在做國民外交的真是讓我佩服XD  

真的看到時,就像ULULU一樣可能看了太多的照片,可能抱著太大的幻想,所以當真的親眼所見也覺得還好說穿了就是月光倒映在退潮後的濕地上。

相機太爛不知在照什麼鬼照片(請各位自行幻想)

IMG_0413  

 

那這樣高美濕地是不是也有登月之街哩 !回去我要研究看看

 

到了broome就是悠閒和放鬆傍晚在面對大平洋的cable beach看夕陽晚上看月亮聽起來真是愜意。

一說到cable beach很多人都誇讚有多美 旅遊簡介甚至說這世上最美的海灘之一

但是對我來說他是名符其實的水母海灘我到訪第一天 遠看沙灘上佈滿了一點一點黑黑的有點像石頭走進一看

IMG_0484  

靠!!全都是死水母被浪打到海灘不誇張少說有1000隻以上橫屍遍野而且往海浪一看也全都是水母。

長江後浪推前浪波波都是水母 還真是個奇觀。

近看這水母長的真的很像茶凍圓圓胖胖的又富有彈性加上個鮮奶油就變成天然水母茶凍不知道會不會大賣。  哈哈

IMG_0426  

 

IMG_0526  

不過想想水母也真可憐隨波逐流無法控制自己的方向只能就這樣悲哀的死在沙灘上被寄居蟹當晚餐那他們幹嘛活著呀?

某天租了台機車到處亂逛 雖然說半年沒騎車了再度享受當台客亂飆的感覺真好!!

IMG_0537  

去了一個角本來以為可以看到幾億年前的恐龍腳印 一個月要在特定的幾個日期特定的時段在海水退潮時才可以看到,如果你夠幸運的日期時符合的 但是我們原以為退潮時間是1到了那才發現是長大潮呀!!所以就種到了東北角的錯覺只看到海水猛拍打石頭。

幸好還有顆石頭還有三個腳印也不知道是人刻上去的還是真的恐龍腳印  哈哈!

 

 

這邊還有個著名的夕陽下騎駱駝活動在面對大平洋的夕陽島影中跟著駱駝大隊緩緩的前進感覺還真棒!

IMG_0478  

DSC0087622  

 總之BROOME是個好地方尤以這邊到kununurakimberley區更是真正少數人探訪的澳洲風光 outback中的outback

下次還有機會造訪澳洲我必會造訪這塊!

而且我本來還看到一個超炫的行程就是horizontal falls 他先帶你做小飛機行經一堆大海加峽谷加小島重點是然後他的飛機上附有噴射小船你在坐著著小船衝向瀑布然後他在接你飛上天空一整各真是太刺激的行程害我本想砸下老本參加換的一生的記憶。

但是礙於這各價錢實在太不親切半天要價489澳幣大概12500台幣!!所以最後我的理智還是告訴我不要衝動所以我當然沒參加。但是當然內心也會安慰自己(沒關係等以後有錢再來) 呵呵!!這話真是十分的受用的自我安慰呀!

經過一禮拜的悠閒時光在正式邁向西澳拉  !!

DSC0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