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絕佳的搶錢好機會  中文名稱是皇家博覽會 
實際上就是一個小型的嘉年華會 有摩天輪 還有一些類似六福村的遊樂設施 雲霄飛車 大怒神 還有吃的玩的 賽小豬比賽 騎駱駝之類的
是個適合全家大小親朋好友出遊的好機會
 
我們應徵到的是遊戲攤位 雖然一開始還在薪水較高的賣食物的根遊戲攤位掙扎 不過後來幸好賣食物的也不用我們 所以就投向遊戲攤位
這家公司共有7各攤位
頭一天我分到的是一個射水槍的地方 一排有20個椅子 我們就是在台上收錢 跟按開關 還要不時的大喊COME 
跟大概解釋一下遊戲過程  因為要再站一個台子上 下面會有很多人在看 而且函要不段的叫賣 招喊客人 所以我覺得有點糗 但是好處是不用曬太陽
正當慢慢適應這工作時 督導就把我調去另一個投籃球的攤位  投進就有一個大娃娃 一開始被太陽曬到10分鐘我就後悔了 想念之前的工作
但是做久後發現這工作比之前的輕鬆 因為我只要拿著拿著籃球在站在那發呆 客人就會自己把錢送給我 根本不用叫賣
收錢 客人投籃 我去拿獎品就這樣 相當輕鬆   真的很佩服大陸同胞的消費能力 一大堆大陸人來 5塊澳幣5塊一個個掏
投不進再掏一次 完全不在乎那一張張的鈔票 投兩球就要花台幣125了 他們來是猛掏
 
這好康的工作做了一天半後我又被調走 調去小孩投籃球的攤位 工作內容大部分都差不多 對象換成小孩而已
只是這份工作讓我覺得我像是在騙錢 因為 還是要努力招攬生意 所以我就騙小孩子的目光 最心酸的場景就是 
1.小孩子看了半天好不容易盧到媽媽願意掏出5元讓他投兩球  小孩又投不進 這時我就會看到小孩一整個失望的表情 眼角餘光還會喵到爸媽罵他的聲音(你看..早就叫你不要玩吧!)
2 或是小孩看了很久 好不容易從自己的小錢包東湊西湊湊出 5元 又投不進 我感覺我會造成小孩一輩子的陰霾
3 或是有那種看起來很窮的一家人 可能這遊戲是他們一整天唯一玩的遊戲又空手而回
這時我真的覺得我是罪人 我不該騙小孩來的...
但是礙於工作所需 所以這個心酸的場境一直在發生
雖然我也想到我們去夜市玩遊戲或是撈金魚老闆也常騙我們錢 但由於對象是小孩 我就更加不好意思
不過也常有超級好的爸媽 明知小孩太小投不進 只要小孩高興 她們還是願意花錢 讓小孩投出距離籃框10公尺遠的球 然後在誇讚小孩
做的好呀 你盡力了  ...
 
 
我工作的整個過程有點像是在騙錢---不斷的騙人掏錢投球 大部分當然是空手而回拉---
台詞就是one shoot 3 dollars two shoot 5 dollars.. easy play ..easy win ....tooeasy
剩下太難太饒舌的台詞由旁邊的愛爾蘭女生負責叫賣  因為我根本也不行
然後有人投進球時不時的大喊 Winner Winner Wineer 大聲吸引別人的注意在引誘更多客人
 
這幾天 很像回到之前大學在資訊展打工 就是寓教於樂 邊上班邊玩樂 一邊心想有沒有什麼好康可拿
像因為我們也是員工 所以在每天快結束時 只要跑去遊樂設施前面 有用點乞求又裝可愛的眼光看著那些員工
通常他們都會讓我們免費搭乘  嘻嘻 這樣算一算也賺到不少
 
9天 換來了寶貴又歡樂的經驗 和認識了一些很妙的人  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