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2樓有小人 辦公室2樓有小人 有小人有小人  滾開滾開~~
 
上班 就是這樣
不自覺隨便一句話  一個動作  都可能讓你得罪一個人
我不求人人都喜歡我 但是 自認也沒做錯事得罪人
可是 有些人 就很喜歡找麻煩 雞蛋裡挑骨頭
 
面對這種人 要嘛不理他 要嘛繼續針鋒相對
不理他 他以為我好欺負 繼續苦苦相逼 針鋒相對 大家又傷了和氣 畢竟在工作中還是都會有接觸
仔細想想 真的不知道哪裡惹到他  
我就是有話直說 我也不會在怕你 
該怎樣做才是最好 我不知道  但是 我不會在忍氣吞聲   大家走著瞧!
為了一個王八蛋 氣了一個週末 真是不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