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

呼呼 ~~~漫長的婚禮選擇~~到了重要的婚紗選擇階段~~

 

選手如下:

 

1.棉谷

在內湖一條幽靜的巷子,裝潢得很漂亮。

接待我們的是攝影師 汪先生介紹

一進去,他便一直稱讚一件蕾絲魚尾的禮服,可是我剛好無感,

其實我覺得棉谷的PACKAGE算是很經濟實惠,是一個很完整的方案~包含外拍的套餐及當日租借禮服。

可惜這是我看的第一家 所以無法這麼快下決定

 

優點:外拍地點可以隨新人選~~當天晚上回得來就好~~北海岸也可以

 

2.喜喜

 一進去感覺就是由幾個志同道合的年輕人組成的工作室,一樓布置的又像咖啡廳,又像工作室

介紹的小姐也很親切,

 

優點:完全沒簽約壓力,

缺點:外拍我記得她說車程要在40分鐘內,這樣根本不可能跑多遠~還有 很多SAMPLE照起來模組太類似~只是換上不同的人~所以印象還好

 

3. 再來寫信去myparty,因為我想找達叔拍出這種感覺 http://alulolulu.pixnet.net/blog/category/1424758

4月寫信 對方說外拍已經排到9月份,所以就無緣拉!!(而且  後來才知道 達叔在2013年初就不接外拍婚紗了)

 

本來也有考慮過新秘的外拍包套,像是愛瑞斯深井猴的花蓮及墾丁外拍套餐,不過光衣服+拍照+妝髮就要 近60000,實在有點令人卻步

在台北還真的什麼都要搶搶搶~~~連拍婚紗都要搶!

 

在晃了一圈 ,還是沒有下文也沒有屬意後~

又回到一開始的初衷,  --自助,有自己的故事,很美的藍天大海(因為我跟老公都愛海)

既然要藍天大海 ,在台北應該比較困難 因為台北只有藍天配著黑砂及灰色的海XD

台灣最美的愛應該在墾丁吧! 但如果要請攝影師到墾丁去拍在家請一個新秘,這樣花費光是攝影+新秘的錢  就要近5萬~也離我預算太遠

 

於是於是

就用墾丁婚紗做關鍵字去做搜尋,在網路閒晃中,看到這家  位在高雄的B.H Wedding  

https://www.facebook.com/binghuawedding

有專門墾丁外拍的方案, 最經濟的一克拉方案,只要23800 +墾丁外拍 5000=28800  就可以到墾丁外拍+妝髮

一克拉方案內容-  工作室提供白紗或禮服一件,當天三套妝+髮,攝影和造型至墾丁的費用,毛片全給

最我而言真是最好的選擇了。

於是,在幾次的MAIL溝通後,我連工作室都還沒去看過,就直接付訂,打算挑個三天下南部,第一天挑婚紗,第二天休息,第三天拍婚紗的來匆匆去匆匆實現心目得的婚紗照行程。

 

會讓我決定下訂的原因有

1.價錢合理

2.天氣不好,一天前在說要改時間即可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接受,花了大錢拍婚紗,居然天氣不好,我看到好多天氣不好 甚至下雨,只能勉強的改在室內拍)  天呀  我不要

我非常喜歡藍天綠地的感覺,只有任何照片有藍天我覺得至少好看都有60分

3.至墾丁外拍,這對我們可是非常有意義的地方,因為我跟我老公就是在墾丁認識的

4.攝影師拍的作品都蠻活潑的,符合我想要拍"動態"的婚紗照,而不是新人眼睛老是在看某處奇怪的地方與擺出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 

 

 

第一天到了B.H有點忐忑不安,畢竟看都沒看過就決定這樣也是有點冒險

後來  找到了店門口後一切都鬆了一口氣,整個店布置的好可愛,完全是我愛的Tone

今晚主要是要選拍照用的白紗,看照片挑了5件後,便選了一件還蠻喜歡的(雖然沒有到100分,還有一點也是因為有點不好意思 )後來看別人的網誌都是穿10幾件後才決定的

anyway選好後現場改好衣服現場帶走

 

到了開拍的當天,過程其實蠻不錯的 攝影師也是在炙熱的高溫下揮汗如雨~

從早上6點開始化妝,先去白沙灣拍便服 (一開始經過南灣還下大雨  心都涼了 )後來 烏雲很快散去,到白沙灣開拍,幾乎都是藍天

再來回民宿拍白紗 (民宿是伯利恆二館, 很不親切,已經跟櫃台小姐說拍婚紗了 還是堅持11:00退房  一小時都不肯讓我們多留 )

再到龍磐公園繼續拍白紗

回7-11休息一下~到一個草原拍最後一套自備的婚紗

約下午3點結束, 哇   當天雖是平日 可是人好多 天氣熱到爆炸(拍攝日子是 2013.6.11)

 

 

我覺得對於B.H的造型我有點不滿意,但我想也還是溝通的關係啦!

1. 髮型未完全溝通,我是先有說我大概想要的髮型,但是他用的的時候沒跟我確認,用好了我也沒有鏡子去確認

2. 只有畫脖子以上,身體完全沒有 也沒拍水粉,是拍完第一套我反映後,說這樣不會拍起來兩個顏色嗎? 後來才稍微在脖子蓋點粉

 

  

第一個造型一開始的溝通是  我想編髮,編幾條辮子就好,結果  她幫我弄捲,(我想要的是直髮不是捲髮呀~~~)弄好,我就覺得我不喜歡,好像太澎了,我就有反映說 不會太澎嗎?

造型師說,不會  到外面就不會這麼澎了,結果 還是很蓬

可是  我真正想要的是直髮加編個髮就好

 

第二套.白紗 對於這個我就沒堅持,當初拿了這當照片給他看, 說我想要這種感覺

很感謝的是~造型師真的很用心的幫我做出一套類似的頭紗給我,讓我拍出想要的感覺

 

第三套,我完全交給他用,在外面用時,我問他用什麼造型,他說丸子頭,結果用好了是一大粒類似刮蓬的一大粒,看了鏡子中的自己 我真的不喜歡,

我都快認不出我自己了~何況是別人~~

拍到一半休息時,我便請造型師幫我拆掉丸子頭,綁馬尾就好。

 

晚上 回家後,看一下側拍,真的好不喜歡

我想要的是自然的髮型,不是那種誇張到我自己都認不出來的,結果 攝影師幫我用的髮型,幾乎都是他自己想要幫我用的髮型,而不是適合我的髮型

所以  如果新娘們在做造型是有任何不滿意,要記得當下立刻提出。最好自己帶鏡子照一下千萬不要不好意思,不然  遺憾跟後悔的是自己。

 

我的場景很漂亮,天氣很晴朗,唯一就是造型讓我非常在意,就算照片照得再好,還是會有點遺憾。 

後記:

拿到照片後,其實照得還蠻不錯的,有我想要的藍天白雲綠地,至於造型 就見仁見智,有些人說妝不像我,有些人說好看~

總之 拿到照片後  , 心情稍微舒坦了,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PS 拿到照片很快,大概2周吧!  會給一組完整檔,一組小檔,選一克拉方案,修片要另外加錢,一張50...

因為我個人粗枝大葉 實在也看不出有甚麼好修,所以就挑了五張 有抬頭紋蝴蝶袖的地方修了一下

修件速度也很快~~

 

總之 綜合起來,B.H wedding 我還蠻推薦的

優點:  服務好,衣服OK,價錢實惠

唯一要提醒的就是在溝通造型部分,要明白跟造型師溝通! 

 

arrow
arrow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