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有沒有這麼衰~~
去年的中秋連假  想安排來個 台南七股鹽山+小琉球的行程
記得一到了安平要吃擔仔麵時,迎接我的不是南台灣應有的熱情陽光而且一瀉而下的滂沱大雨,
我看 我的鹽山還沒看到就變成鹽河了吧~於是轉戰高雄
第二天到了小琉球在住的地方放好行李興高采烈正準備要去玩,又來個烏雲密佈陰雨綿綿,
於是 在小琉球的第一天就在這樣在住宿的小房間裡渡過,
第三天要回家了在不環島不行了只好買個黃色小雨衣陪伴我完成環島行程.
這三天的行程 我記的唯一看到太陽露面的時候 就是我們一路從二高要開回家的時候,陽光陪伴著我在高速公路上
 
今年夏天來去蘭嶼,出發前看著氣象報告
阿~~好像有鋒面要來~~(內心不禁也習慣了..但是又默默的祈禱  老天 給我一些好運吧)
果然 到了蘭嶼的第一天 是個要下雨不下雨的陰天,
第二天要環島了,嘩嘩嘩~~~又是個下雨天~於是黃色小雨衣又陪伴著我出現在一張張環島的照片
第三天在下下去 我們的天池就沒啦~~
幸好 第三天的天池與第四天的墾丁都是個艷陽高照太陽(呼~~~終於)
 
今年中秋~又到了
花了一番心思好不容易排了一個月終於抽到籤也安排好的龜山島行程(龜山島真有那麼多人要去嗎?每個星期都是一千多個人在搶300個位置)
ㄟㄟㄟ....不妙.....禮拜二發現有鋒面     禮拜四 由中颱變強颱
中秋節當天 颱風中心正好整個在東北角目瞪口呆
 
中秋節一定要這樣整我嗎?
 
依稀又讓我想到 人生三次去墾丁 好像也都是在 陰雨綿綿中度過 還有一次 開到屏車就又是滂沱大雨病厭厭
 
不過 我也不會因此覺得我是雨神  好歹我出國都沒下 (安慰一下自己)  我看我朋友的網誌 是去哪就下哪 不論國內國外
我好歹只限於台灣離島(不過我去澎湖也沒下呀)
去年我去西南方 你就給我連下三天雨  今年我去東北方  你給我來個強颱
所以 明年中秋  我想要是我不計畫 老天一定會給我艷陽高照
要是我計劃了 該不會連續三年讓我計畫泡湯吧
哼哼 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