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必吃美味---老江紅茶牛奶

說到這個我就桑心,我在2009年就路過喜餅街時就發現,跟朋友一眼從招牌就知道是有歷史的

便點了份吐司和牛奶

第一次吃,牛奶到是普普沒啥特別記憶

但是土司真的是驚為天人,烤的酥脆的吐司抹上的是紐西蘭奶油再搭配火腿跟灑滿胡椒的蛋

就我身為土司控的專業度來說,一吃立刻知道關鍵是 紐西蘭奶油紐西蘭奶油呀!

IMG_2758 (640x480)  

絕非一般的美而美奶油或乳瑪琳可比擬。

普通的火腿蛋配上奶油

個就像是 老鼠遇到大米那樣的契合。

加上他又是24小時的,實在是高雄旅行早餐消夜的好選擇。

 

於是 日後只要有去高雄,高雄必吃=老江紅茶牛奶 

2011.6月我又造訪了,這次一樣沒甚麼人,東西一樣美味

 

2012.12月,因為五月天演唱會我又再度造訪了老江,一到巷口,大事不妙,怎麼會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OMG......一定又是某家電視節目或美食雜誌報導,才導致大排長龍

IMG_2754 (464x640)  

第一次到是下午三點,由於跟朋友有約,沒時間排,只好悻悻然離開,用完大餐後實在忍不住吐司的美味

晚上六點又跑過去,ㄟ 這次居然沒人了~點個土司三分鐘內就送達,恩  晚上六點倒是個好時間!

不過熱奶茶居然要加價十元,不是很合理說~>< 

 

第二天想念著美味,中午又跑去排隊想當做早餐吃

如預料中的大白長龍,先是花了20分鐘才點到餐,又花了40分鐘才等到土司,等於從頭到尾等了一小時。

哀  為了這好吃的土司也只好等囉!

這次點了蜂蜜吐司,火腿蛋土司,肉鬆土司,奶油吐司(因為太餓了 只拍到火腿蛋XD)

 DSC_0167  

烤得酥脆的土司配上融化的奶油,

DSC_0172 (424x640)  

我只能說 他的吐司的酥脆度跟焦度都有控制,幾乎每一份出來的土司都是一樣的焦脆度,而奶油也是恰得其份均勻融化在土司上

每一吋乃由當已深深浸淫的土司裡,每一口吐司咬下去都吃得到濃濃的奶油香及麵包味,每一口 每一口 都是如此的美味

非常有深度的一份麵包

 

如果是冰火波羅油但是卻是冷冰冰的麵包配上硬的話不開的奶油嗎? 失敗  失敗

如果是軟不拉機的吐司配上完全沒入味的奶油嗎?  失敗 失敗

在老江紅茶牛奶的每一份土司都是成功!成功!!

 

至於紅茶牛奶~頭幾次喝倒沒甚麼感覺,這次因為大排長龍總是讓這杯紅茶的美味度又加分幾分

仔細品嘗,溫溫的入口

首先入口的是茶味,喝得到紅茶味 再一口又品嘗到牛奶味,溫順潤口,微甜而不膩 

紅茶跟牛奶完全相得益彰,相輔相成,是杯非常有層次的奶茶 ~

每每吃到這的土司跟奶茶,當下的世界就滿足了!!

IMG_2757 (480x640)  

只希望我下次在去時,別又大排長龍呀!

 

電視節目可以不要在報導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司 奶油 老江紅茶牛奶
    全站熱搜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