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有件事是我唯一做的好的 大概就是當背包客了吧!

這是我送給我自己30歲的大禮-當背包客

 

30歲,對女生而言似乎是個鑽不破的鐵牆,彷彿跨過這條牆,你的人生從此定型不再有任何改變,也不允許在有任何變動。

30歲,也是個蠢蠢欲動的年紀,似乎想在即將固定的模型裡也即將可預見的未來中,完成一些值得驕傲行動與回憶,蠢蠢欲動的念頭也在30大關的來臨時一步步付諸實行。

因為,我知道,過了30歲我即將失去做夢的權利,也不再有那股大無畏的體力與能力去完成心中的美夢。 

 

25歲去玩澳洲打工度假後,才知道世界上有"背包客"這東西的存在,

而當背包客也成為我的人生願望之ㄧ.

一趟旅行需要決心、時間、金錢

小小的種子萌芽後一步步去付出執行.

終於,我完成了這88天的背包旅行.

我是幸福的,還有這樣的能力, 體力及週遭的支持可以去完成這樣的夢想

我是幸運的,路程上沒遇什麼危險的事情,一切都還蠻順利(除了自己胡塗掉了相機除外)

這88天,是我一輩子驕傲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