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玩了半個月回來 去了很多地方  第一大城雪梨     澳洲首都坎培拉             還有南澳的阿德雷德 和    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那棵大石頭 艾爾斯岩
 
 地圖上半個澳洲已走遍 已經習慣個個城市深入旅遊 仔細待上1兩個禮拜好好造訪各各小地方 所以這半個月的旅遊 短暫且快速的走過這些地方  重要景點去一下下 僅僅用照片紀錄 但是 回憶裡並沒有太深刻印象
 
不過 老天爺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別人的雪梨歌劇院照片上背景都是藍天白雲 ㄚ我的就是烏雲密佈   別人的艾爾斯岩背景也是晴空萬里 ㄚ我的就是灰暗無比
 
印象中 雪梨就是各被都市叢林包圍的城市 僅有雪梨灣很美 和美麗的雪梨歌劇院 雪梨大橋 雪梨塔 在支撐這各城市的美景
 
坎培拉 一個經過精心設計而成的人工都市 一個沒有靈魂的城市 就像楚門秀之中的廠景一樣 一切都是經過規劃的 走進去 就像我去參觀中正大學或東華大學一樣 又大又美的建築物 及空曠的綠地   
 
 最經典的莫屬 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艾爾斯岩之行了 結果我看我們是呼喊雨神 之前夢想的聖地 就這樣沒了>< 話說這是由台灣同鄉團所組成的 16各背包客 3臺車 來回10天 6600公里 就這樣出發了 沿途可說是什麼慘事都發生了 明明那邊是沙漠 明明聽說一年下雨的日子不超過幾天 哇呵 還真巧 就給我們遇上了  還外加閃電一道道下大雨  話說那塊大石頭 最出名的就是日出跟日落隨著光線的不同會有七彩的變化   夕陽美的跟什麼一樣 ㄚ我們去那天 不僅天氣預報會下雨 禁止攀爬大石頭  (嗚嗚 好想爬喲 既我爬玉山之後在來個紀錄)看夕陽也是來各烏雲密佈 那塊石頭怎麼看都一樣 什麼變色嘛..><
第二天 要去爬一個峽谷(之前我看DM就抄想爬的)結果 來個大雨不斷 本來是乾的土地 都積成一條小河了..天呀 老天爺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們
 
幸好 最後一天的愛莉絲泉有舉辦駱駝盃 賽駱駝比賽 呵呵 這摩特別的活動 總算老天爺幫忙 來個好天氣    駱駝耶  呵呵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清楚又接近看駱駝 駱駝超高的 每一隻大概250公分以上吧
整個比賽充滿趣味及整個場底就充滿了外國的感覺 既慵懶又funny 主持人不斷著講著無聊的事撐著場面 來參觀的人每一個都笑容滿面 呵 好像之前看王牌天神有一個土撥鼠報天氣的場景一樣  有種與世無爭的輕鬆感與趣味
 
 
我想這趟行程最過癮的就是飆車吧  10天6天在車上 6600公里(台北高雄繞17圈 台北到高雄才7小時嗎??真少呀)  最高紀錄一天飆了1200公里 油門隨便一踩就180 開到100時 覺得 阿車怎麼停下來了都不動了  我想以後回台灣 什麼遙遠的地方跟下面這些我這些日子看到的路標都不覺得遠吧 ........
Melbourne 922km
Adelaide  1512km
Darwin    1652km           
不遠不遠 哪裏都不遠 .......只要油門採下去 整整四天就從澳洲南到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