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芊芊 3Y生日

福隆-福容飯店   

本來這次生日也想再衝墾丁的,但這次假期不夠,又想好好地待在海邊發懶,於是想到了上次福隆沙雕展經過的福容飯店。

離海灘近 看起來也不錯。

上飯店官網看套裝方案,選擇了夏日ALOHA專案。 

專案內容:

1.晨光活力早餐兩客及精緻晚餐兩客(晚餐之廳別依當日提供為主)。

2.免費使用館內休閒設施(健身房/兒童遊戲區/海洋溫泉/戶外泳池/海水浴場等)使用限制依飯店規定。

3. 水上活動四選一之體驗:獨木舟、立式划槳、趴板、衝板 (50~60分鐘)。

專案房價:

 

實際住下來心得:

本來覺得福容的一泊二食方案居然跟夏都差不多錢覺得很貴,實際住下來覺得兩者真是差不了多少。一樣都可以瘋狂玩水 玩沙,兒童戲水池,睡飽飽 吃飽飽,入房後都不用再走出飯店。

唯一差別 應該是夏都雖然標榜私人沙灘 但是我上次去 發現他沙不美,重點是浪超大 小孩沒法下水玩。 但是兒童戲水池是很棒的 可以玩很久。兒童遊戲區超讚 可以玩半天。

一樓海景房房間內較小。 

福容飯店雖然不是私人沙灘 但是福隆的沙真的很細,連芊芊踩上去也問 '咦 這邊的沙怎麼這麼細',也可以在內河划獨木舟或 SUP,但兒童戲水池和兒童遊戲區就沒那好玩了。海景房間空間很大,有兩張雙人床和小小合室,衛浴還有一套半。

總之  福隆-福容飯店這次給我的住宿體驗算超乎預期,就算沒住宿  到飯店咖啡廳 點個咖啡坐上一下午 也很舒服呢!

咖啡廳外美景

 房間內照片  

  

兒童戲水區 (只開放到17:00) 

    

戶外泳池 

兒童遊戲區(小小的 普普)

 健身區

一泊二食 兩天一夜 狀似悠閒,但實際行程都很趕

忙著玩水 吃飯 睡覺 時間就沒了!

連兒童遊戲室 健身房 連大獲好評的三溫暖也沒時間去><

 

今天13:00就到了  但是要等15:00check-in

就先坐在咖啡廳吃福隆便當:P

喝咖啡 吃麵包 (咖啡廳賣的麵包超好吃) 

15:00check in

看到房間碰碰跳跳好開心~

每次進房看芊芊這麼高興 就就覺得一切好值得

 

16:00我去體驗SUP

芊芊跟爸爸在兒童戲水區

 5點後一起到沙灘玩水

   

海很平穩 小小孩可以自己待在海裡

 

美麗的夕陽

 晚餐buffet吃飽飽 順便去逛一下海洋音樂祭

 

本來只想去逛逛,走過彩虹橋

芊芊一到沙灘就問: 咦  為甚麼小朋友那麼晚了還可以玩沙呀! 我也要玩~ 

我覺得音樂祭真的不只適合年輕朋友 老老少少也很適合,小孩子可以瘋狂從早玩沙玩到晚,旁邊又有一堆人陪伴。10點了  沙灘還一堆小朋友在玩沙。 真是兒童天堂呀! 

 這麼晚了 可以瘋狂在沙上打滾真棒! 

BTW 這次音樂祭的嘉賓是拖拉庫,也算是我們這年代的回憶,伴隨著回憶 結束第一天。

第二天早上 睡到自然醒,11點後退房直接去吃午餐buffet

(我覺得福容飯店這點真的太棒了,他有個自然醒方案,早餐卷如果沒吃 可以用到午餐)

太適合我們這種睡晚晚的家庭拉!!!

午餐慢慢吃 

 吃完剛好遇到親戚來飯店用餐,就一起玩水拉!!

  

游泳池

  

再度去沙灘玩水 

  

 

回家時牽著芊芊的手 他一邊說 海邊好好玩 我真的喜歡海邊唷!

 

讚!!  芊芊快快長大  跟媽媽一起去海上騎鯨魚還有蜥蜴呀  哈!

短短的兩天一夜真的意猶未盡呢!

補一下3歲心得:


假期結束,她說了”今天的節目好精采唷”XD。

現在她超會用形容副詞
我一點也不想吃
我超喜歡
我絕對不要
大家都做的很棒

要是送她禮物
她的造句是
哇!是我最喜歡的___________(裡面可以套上任何物品)
我實在是太喜歡了,謝謝媽媽
(就連看到面紙盒都是這反應)
這麼上道的說話藝術,實在值得我好好學習。😭

對於她的一切,有種喜劇演員的感覺。對事情的反應 說出來的話 都會讓人覺得有趣。

她現在已經可以正常應答,大人在聊天 她也可以抓到關鍵字 融入整個劇情。

要是你嘆氣 他會問你為什麼嘆氣

要是你"咦" 他會問為什麼要咦

如果你"唉唷" 他也會你會甚麼要唉唷

所以現在這些語助詞都要小心點 不然會被問個沒完XD

現在整天嘰嘰喳喳 有時我也懷疑看到另一個我了 (就是真的好吵唷 哈~~)

 

仔細想起來 我覺得2Y-3Y是最可愛的年紀

有互動 有反應 超級可愛

去年過生日 進到飯店還會說 "謝謝爸爸 謝謝媽媽"

今年進到飯店是說 "ㄟ 這是我家耶   好大唷!!  "

Again真的很謝謝她讓我這麼好帶,1Y4M自行吃飯,2Y10M完全戒尿布。現在目標 戒奶瓶🍼+自己刷牙
總之 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小孩 這點我想我們執行得還蠻成功的 哈!

希望你永遠保有現在的勇氣,就算五音不全還是大聲的唱歌🎤

 

 

arrow
arrow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