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要畫下句點拉!

訂機票時特別安排八小時左右到奧克蘭看看

這段行程可以鳥瞰紐西蘭南北島風光 還可以看到雪山耶

IMG_5882.JPG

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是Auckland專屬血拼日

從機場搭接駁車到市區

Auckland 是火山的地形,高高低低的,走起來挺花體力的,街道的感覺好像基隆市。(真的很像)

上上下下都沒平路

街上人種就是像紐澳的大城市一樣,超過70%的黑頭髮

對這個城市沒甚麼特殊好感。

好久不見的溫蒂漢堡

IMG_5883.JPG

港口停滿了遊船

IMG_5899.JPG

 

IMG_5887.JPG

滿懷期待的到了朋友推薦的免稅店,萬客隆

結果真是大失所望

想買羊毛衛生衣,結果熱門的SIZE都沒貨

而且店員的奇杷臉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問女店員什麼,都是愛理不理。 十足看我們沒錢樣,  回答介紹冷淡的可以

 

然後大陸客進門 ,整個大變臉。 立刻笑臉盈盈迎上去,打招呼 熱情介紹

這還真是讓我見識的人性的醜陋。

還是買了這些東西

紅色瓶身的是傳說很好用的髮油 (事實真的蠻好用的又便宜)

剩下就是隨便買的乳液跟蜂毒眼膠

IMG_5884.JPG

 

更可惡的是他們在購物結帳還故意誤導我們

像我們要買三罐護髮油 ,牠們故意說  一個人總數量不可以帶超過 50ml上飛機

我們買兩罐,要是被抓風險我們自己要承擔 ,甚麼甚麼

(事實上是單罐不要超過100ml,一個人帶很多罐也沒關係)

那時候想說她們是免稅店一定很懂,就聽她們的,改用郵寄

後來知道事實後,覺得牠們得很惡劣

所以我真得非常不推,寧願去路邊買,也不要像我特別去那買。

真的是此行最不開心的記憶。

 

奧克蘭真得很不好血拼,像我要找一件送給長輩的羊毛衛生衣

跑遍奧克蘭施區的免稅店就是找不到 (而這東西在皇后鎮滿街都是)

店員都說奧克蘭比較熱不需要羊毛衛生衣 ORZ

害我最後的悠閒時光都在尋找羊毛衛生衣

 

我覺得在紐西蘭購物,真的是看到喜歡就要下手

像我在 Franz Josef 看到的姓名名牌之後,在其他地方在也沒看到了

總結下來, 我覺得還是皇后鎮最好買!!!  店員也友善!

奧克蘭很好買的應該就是PandoraCotton on

像Pandora 售價都是台灣的6-7折, 時間充裕,她可以幫你運到機場內,直接免稅

可是我們是下午的飛機時間根本不夠

好友在這買得很開心哩!

最後行程趕到連去天空塔的預算跟時間都沒了, 匆匆到天空塔底下去拍個照

便搭公車返回機場囉!

 

上飛機秤重量

好友的行李出發是12KG 回國變24KG

我的背包出發是 8KG  回來變 16KG

咱兩人促進紐西蘭經濟也是蠻努力的

 

全部戰利品分享 

  

   在cotton on入手女兒的帳篷 泳衣,覺得好划算!

IMG_5914.JPG

超市部分 (超級推薦右上角的紅茶包-Chanui)

再來就是紐澳知名的巧克力 Cadbury巧克力 

   

乳液類 (我覺得右上角Apicare的這牌子超好用的)

再來還有紅色的木瓜霜

  

 

最後在機場免稅店 又淪陷了(其實我覺得根本就不用去奧克蘭市區,奧克蘭機場就有夠好買)

最後又買了,沐浴乳跟護手霜 哈

因為這邊的護膚牌子跟路上如同 7-11的免稅店品都不一樣

還有這個紐西蘭牌子的甜點店

IMG_5910.JPG

就這樣, 結束了兩個年輕婦女的紐西蘭挑戰圓夢之旅!


如果我們兩位年輕少媽都可以,你也可以完成。 心動  就出發吧!

 

arrow
arrow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