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也是透過窩牛網預約賞屋!

特別的是這次是由詹惟中老師親自用風水的角度帶我們賞屋,還贈送詹老師2015最新的風水書籍,這樣好的活動(有吃又有拿),當然是要來參加。

平常很少來到士林區,這次要參觀的河畔美術館是坐落在社子島,從高速公路下來轉個彎就到社子島。

 

車子開到一片安靜的巷弄裡,左手邊是一片河堤步道,伴隨著藍天,看到在河提邊慢跑的人(好像一幅畫)。

IMG_3986  

是不是,是不是....

第一直覺是這邊的生活環境也太好了吧,每天下班後可以在河堤走走舒展身心,我覺得太棒了!  

然後開著車繼續找路時在右手邊,在一堆舊公寓堆裡,看到一棟矗立在眼前的大樓,還真有鶴立雞群的感覺,一堆五層樓公寓中冒出一棟嶄新的大樓,

可以說是社子島的"帝寶"也名副其實。

IMG_3990  

先從公設開始,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聽室、游泳池、健身房、休閒步道

其中還有桑拿浴,也太享受了吧!

IMG_3974  

【三溫暖】

IMG_3975  

【如同高級健身中心的梳妝區】

IMG_3977  

【住戶游泳池】

 

IMG_3978  

【寬廣的庭院休憩區】

 一般的社區很少可以看到這樣寬廣的庭園,有種室外桃源的感覺

IMG_3981  

有這種等級的公設,還真的是要台北市的豪宅才辦得到呀!

 

再來到了說明會現場,到了12樓,一進去真的被他無敵的視野給嚇到

映入眼簾的是河畔步道第一排,101景觀,大屯山山景,淡水河及基隆河景觀,

 

天呀 我真是覺得這邊是咖啡廳還是觀景台嗎? 也太漂亮了吧!

 

IMG_3966  

幻想中again~~~(如果有一天我是這棟房子的主人,只要站出去外面,吹個風 看個風景,

感覺人生的若有甚麼煩惱,也會因為這樣的好風景,心情變開闊,煩惱也會跟著消失!!!!!。(遠目ING~~~)

要是住在擁擠的公寓,只看到擁擠鐵欄跟隔壁鄰居的雜物,屋內甚至看不到外面的天空,

我覺得人住久了,心情也跟著鬱悶~自然運勢也好不到哪去。

------------------------------------------------------------------------------------

人生的分隔線

------------------------------------------------------------------------------------

而這棟河畔美術館再加上良好的採光、棟距、視野,靠在陽台上,人生就加入了人生勝利組。 哇哈哈

IMG_3970  

 

詹惟中老師開講時間: 這個建案的特色就是在視野好,格局大器

詹老師不斷強調,視野好的房子有利於家裡有人事業有遠行因素(例如出差或外派)或是家中子女在外念書

窗為眼、門為口,窗前若遠景無限,門前則前途看好

這樣的格局對上述兩項都是非常大的加分。 

用概念來看,遠眺可以看見陽明山,近看又有兩條河,

有山有水,面山而富、依河而貴

居住在裡面也吸收了不少大自然的靈氣。

 

IMG_3971  

【客廳】

 DSC06364  

DSC06370  

客廳望出去的VIEW!! 每天就是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

DSC_0505  

DSC06356  

DSC_0506  

【主臥】

 

DSC06353  

主臥看出去的VIEW,就是如此寬廣,一片草地後面有河流

DSC_0497  

【餐廳】

DSC06355  

【廚房】

 DSC06351  

這個建案 格局方正,棟距超大大到大樓靠天井的地方還有個陽台 (等於有前陽台後陽台),次臥房間外也有一個露臺。 這樣共有三個陽台耶!   

這麼多的空間,如果拿來放個小茶几當作私人放鬆的地方或是種種花草,這樣的居住環境真的太棒了。

 

是說這麼好的建案,原本我覺得應該早就銷售一空,因為開的價錢是一坪50-60萬左右,怎麼還會有空屋讓我們參觀哩?

原來是這個建案住戶早已入住也已成立管委會,是最後地主保留戶也就是露臺戶及高樓層釋出,難怪現在我還可以參觀的到。

好建案,早就有伯樂相中囉。

 

以下是我個人看完的心得

這個建案DM上的一段話,完美的呼應我感受到這個建案的價值

個人心底都有一個家的理想雛型,那就是生活美學,源自於生活周遭裡的『美好事物』

 在我看來這個建案中的美好事物就是他垂手可得那一望無際的視野等同於心靈上無窮的財富

優點: 

 

●周遭環境無敵好,一片的河堤加公園,感覺就是自家前院的延伸。遠眺兒童樂園、士林、天母 這種景觀真的讚讚讚呀!(這一個無敵優點可以抵十個缺點XD)

 

●售價合理-一坪50-60萬左右。

 

 

 買屋可考量點: 

●大眾交通需轉乘公車,才能至捷運站 (其實這點類似天母,若習慣了也就不成問題)。

●因屬住宅區,故生活機能尚不完整,例如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小七跟早餐店都要走一小段路才會發現。(哈哈 本人究竟是有多愛早餐呀)

 

●屋內坪數不算大,若人口較多的家庭,空間會較擁擠。

 

我很喜歡參觀房子有一個因素是我覺得參觀一個房子可以擁有不同的視野,一種不同的住房的態度。就像有錢人腦子跟我們想的永遠是不一樣的,例如這次參觀的河畔美術館格局跟氣度真的跟我們市井小民居住的環境差好多。有機會藉窩牛網的活動,多參觀不同的建案,在日後我們若有換房需求也都是很好的經驗。

(是說 人人有機會,有天我中樂透後,參觀過的建案全都變成我的囊中物呀  哇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窩牛網 河畔美術館
    全站熱搜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