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上網瀏覽時透過窩牛網預約賞屋

 

今日參觀的是冠德建設在新北市新莊區推出「冠德鼎華」,位在頭前重劃區思源路、中原東路口,

這個地區算是新莊地區的一級戰區吧! 假日只要車子開到這附近停紅燈,不誇張 最多可以8個人包圍一部車發傳單,每次經過還以為是要黑道拼架(誤~~)

車子進到重劃區裡面,每個路口都有仲介在跟你揮手,銷售的熱度旺到不行

 

鼎華以地理位置來說算是在交通要道(思源路)的第三排,不在主幹道上,自然交通噪音就低很多。

在這一區,冠德建設有鼎峰、鼎苑、鼎華,(鼎峰、鼎苑皆為大坪數), 鼎華相較之下坪數較小(59坪到73坪)

 

ㄜ~~高級建案的小坪數可是我們心中的大大坪數呀!! (小人物的內心OS)

說真的! 這種新建案的大門外觀都差不多,但一踏進去後大廳挑高7米2,展現高級建案必備的氣勢與尊貴感。(比我住的社區高一倍耶><)

037

1樓門廳設門禁讀卡機、指靜脈辨識系統

從公設開始參觀起,

圖書館

冠德建設有與遠見文化簽約,佈滿了遠見的報章書籍,甚至還有POS查書系統(好高級),不用出門,一樓就是圖書館,每日報紙 各種商業,,保建期刊一應俱全,我覺得這對上班族的我來說是很棒的放鬆方式,下班回家後可以輕鬆翻閱報紙消除一整天的疲憊,假日時可以看看各式期刊吸收新知,如果再來杯咖啡,哇!  真是完美!(我是很愛看報紙的,不過現在都要趁吃早餐時去翻早餐店的報紙,三不五時還要虎視眈眈看著別人手上的蘋果頭版,等到他手一放下來 我立刻衝去拿 吼~要是我家樓下就有這樣的報章雜誌,我就可以悠哉高雅的看報拉!)  翹腳~~~~

 

在這個充滿文藝的閱覽室,有小孩的家庭,我想自然也沾染一身書香,空暇之餘沉浸於浩瀚書海中。愛讀書的小孩不會變壞唷!

039  040  

 

【交誼區

有專人服務的交誼區,隨時供應著飲品與輕食, 是住戶專屬咖啡廳,這部份真的也好棒 ! 不管是午後時分,一人在這啜飲飲品放空一下,或是三五好友到自家住宅的一樓聚會聊天,不用去外面咖啡廳人擠人,整個就是好命人的生活呀! 

要是我有機會入住這裡,一整天不論睡到何時,下樓隨時都有現做的早午餐供應,這種感覺好幸福!

048 

緊接著就是偌大的會議區

049 

 【健身房】

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一應具全,甚至連投幣按摩椅還有血壓計都附設好了,貼心程度不在話下

042

還有撞球桌桌球桌的規劃

050 

【戶外兒童遊戲區

讓小孩在這邊玩耍,真是再放心不過了

045

以上這些公共設施的,我想要是我住這裡,應該每個周末我都會好好待在這吧!

應有盡有,看看最新雜誌,喝喝咖啡 度過悠哉的假日。

【信箱為磁卡感應式,毋須鑰匙,若住戶有掛號信甚至會語音告知 (好先進的科技呀)

【電梯 一層三戶共用兩部電梯,以比例上來說是非常的完美。

【B1公共區 有洗車設備 及專業廚餘處理機器 

DSC_0333  

建案內部

今日參觀的是73坪,三房兩廳的格局,玄關門採實木鋼板防火門、門外設影像對講機

【玄關

右邊已建好落地鞋櫃,一來也與室內空間做個區隔,避免穿堂煞的現象。

051  

【客廳

052

窗外有一寬闊的陽台,午後時分在這喝個咖啡看看風景,人生 不就該如此!

我覺得每個人在一個家裡都很需要找一個屬於自己可以身心靈放鬆的空間,在這個空間可以沉澱自己疲憊的心靈,按下reset,讓自我擁有更多的能量。

055

客廳外景觀

要是這時是在錄(風水有問題),風水老師一定會在這開始討論~~

沒錯! 一層一層的房子邊角直接正對窗戶,還有樓與樓空隙造成的氣切,這壁刀煞可得好好的化解一下! (進廣告~~待會詹惟中老師回來教你如何化解!!~~~~~~~XD)

DSC_0322  

 客廳輕隔間後為一書房

053  

【主臥

 DSC_0319  

 再來厲害的來了~~~江江 各位觀眾!! 

在電影裡面才看到,令每個女人尖叫的主臥衣帽間(旋轉+撒花!!!)

女生的夢想就是可以有自己的更衣室,擺滿各處買來的衣服!每天要出門時,可以在這邊挑選衣服一定是很開心的事!

阿是說 衣櫃再大,女人還是永遠少一件衣服呀~~

DSC_0320  

【次臥

 DSC_0326  

【衛浴

高級拋光石英磚 

標準備配TOTO衛浴設備及暖風設備

DSC_0323  

 

小巧思->刷腳的抬腳石階設計

呼呼 太棒了   要刮腳皮或是去角質時,腳丫都不會沒地方放拉! 不然以現在大家應該都是以踢毽子的姿勢在浴室去腳丫丫角質的吧!

DSC_0324  

還有一個令人拍手的設計,在雨遮的女兒牆,都有凹槽式收納櫃,收納空間大增,這是每個家庭主婦的心頭好吧! 天知道每個家庭主婦最在意的點就是收納收納還是收納, 住宅改造王,每次去人家家裡都是在挑人家收納的毛病,只要家裡收納空間掌握得好,整個家環境看起來自然清爽乾淨。

家裡的雜物、小孩的玩具,厚重衣物、大棉被在這裡不用再佔據直立式櫃子的空間,也不用再去買塑膠桶子來裝,建商的用心在此一覽無遺。

DSC_0327  

【餐廳

 058  

 

【廚房】

 一樣是高級拋光石英磚,及烤箱微波爐及洗碗機 

059   

 有了這烤箱,要做出美味的各式蛋糕餅乾,我想都是指日可待的~哇哈哈 (幻想中)

060  

 參觀完囉! 以下是此建案的介紹,是不是很心動哩~

 

基本資料

單價:每坪55~65萬元
戶數:98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32%
樓層:地上18樓、地下4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180~250萬元

管理費:一坪70元,停車位管理費另算(以此坪數算下來,一個月要5000-6000的費用)

 以下是我個人看完的心得

優點: 

●頭前重劃區建案相當多,冠德建設的品質是眾所皆知的好。

●格局方正,交通便利(家裡有車會比較方便以新北大道、思源路、中正路為主要聯外道路),或日後機場捷運線幸福站開通。

●公設貼近人性需求,可利用性高

●靠近學區,目前的學區為頭前國小距離5-10分鐘、頭前國中(步行即可達) ,減輕家長接送負擔。

 

買屋可考量點: (幾乎為頭前重劃區的每個建案的共通點)

●公設比為32%,所以在大筆的買房預算中近 1/3貢獻的公設。(唉呀  使用者付費咩  )

●客廳望出去有眾多建案的邊角,在風水上形成壁刀煞,可擺置風水小物以化煞。(八卦鏡 山海鎮出動!!)

●因頭前重劃區尚未進入人口密集階段,生活機能尚不完整。 (我本身住泰山,各式早午餐店林立還有便利商店都是生活的命脈呀~)

 

 

頭前重劃區,若日後此重劃區人口進駐,優質的住宅品質與良好的生活環境,是會讓人想在這共築家園的好建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