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婚禮這天,最擔心的就是天氣  ,前一天晚上看預報不會下雨  就想說陰天也OK

結果當天天氣非常良好,重點是也不會太熱~不然大家在戶外都要融化了~心中的大石也放下了

喔耶!!   這次我賭贏了   (戶外婚禮完全就是跟老天爺還有自己在賭博呀!)

DSC03037

關於泰山香草花緣跟我們接洽的是呂先生,其實他人非常幽默,不過相對得也不是那麼謹慎,有時一些事他都會說他搞定了

結果一問 才發現他根本沒做。

EX:簽約時,他說會免費提供泡泡機還有小熊還有可愛盪鞦韆當道具拍照(非常阿莎力),結果吹泡泡機是我在婚禮前兩天一直催促,泡泡機才出現~

後來可愛盪鞦韆跟小熊根本無影蹤,我一直問他,他說在倉庫,婚前兩天我跟他確認是否有這東西,後來又跟我說  組起來也沒什麼,可能也很久沒人用,所以沒有要拿出來,如果我堅持他當然會拿~ 總之 這東西最後也沒出現,就是說得跟做的會不一樣

但是因為我也是個散散的人,所以有些事也就不以為意,但如果你是非常在意小細節的人,可能跟呂先生要好好的溝通。

先說菜色試吃好了,我只記得婚宴結束後有人跟我說你們的油飯是肉粽很好吃耶~~重點是 在試吃我壓根沒看到肉粽的存在~

還有 我有說過我送客不要在室內~當時呂先生說~OK  外面任何地方你要送客都可以~

結果送客時 一開始服務小姐還是叫我站室內~是我趕快說  我要自己找ˇ戶外的地方才讓我如願在室外送客~

所以就是他答應你是 什模都好  什麼都OK~~不過可能他沒有確實傳達下去

 

好啦!小缺點說完了~整體我對香草花緣是很滿意的,菜色評價不錯,場地漂亮,還有我最喜歡他一出場的的星空投影機,相當有氣勢~

看照片吧!

DSC03040  

天氣好  場地真得很棒!

DSC03059  

儀式完的合照

DSC03106  

送客的場地也是我特別指定的,因為我不想要送客的背景是室內的~特別找一個戶外 曬的到陽光的地方~

DSC03421  

DSC03441  

這張好童話唷!!

DSC03486  

 

至於交通方面,當天接駁車很順暢,只有聽到一組朋友說等接駁車等得有點久,其餘都說很快就等到車了!

自行開車來的朋友,也沒有人迷路,停車場也有專人指引,車子都有位停

所以,一開始擔心的交通問題也不是問題。

 

現在回憶起來,真的覺得在香草花園辦戶外婚禮,C/P值很高! 

看照片也看的賞心悅目~~果然  婚禮的一切都是新娘自己在爽  哈!

 

  

arrow
arrow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