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選外拍的 B.H Wedding 一克拉方案,只有含外拍方案

沒有含婚禮當天穿的禮服,相本印刷,所以這些我又要開始自己找,

走到這一步,真是有點自找麻煩的感覺!

不過 頭都洗下去了,也只好繼續洗下去。

 

網路上的資訊,可參考的婚紗工作室真的太多了

我也沒辦法都一一去試穿,加上

1.  白紗穿來穿去都差不多,看越多只會越混亂,更難以抉擇

2.我早就知道婚禮穿什麼都是自己新娘在爽而已,賓客根本不會在意,所以也不用跑那麼多家,讓自己更難做決定。

所以我就選了三家來試穿

 

1. Cheri 法式手工婚紗

http://www.cheriwedding.com.tw/

這家白紗真得很強大,強力推薦。完全沒有在外面看過一樣的款式,每一件衣服又超精緻。

這家我去的時侯,還在內湖,後來第二次去就因為生意太好,搬到東區去了。

這家很難預約,各位一定要提早預約呀,不然可能會預約上一個月,但好處是一次只接一組客人,所以 不會跟別人撞在一起。

這家強調的是法式手工婚紗,一進去就有超好吃的餅乾還有下午茶,還有很高級的盤子,讓人心情愉悅。

店員服務態度非常好,整個把你誇上天,我跟我朋友一起去的,兩個人都被誇到天上去了,

B罩杯把你說得很豐滿,普通的衣服把你誇若天仙,當天以為是我們的特殊待遇 後來發現他們是這樣對每一組客人

所以要增強自信心,去那是最好的地方

(哈 因為我後來去修改衣服發現他也是這樣誇去的其他客人)

去那邊主要是選白紗,宴客服好像還好,不過他的白紗真得很厲害,數量不多,但都非常精緻,款式特別讓人印象深刻

穿了約十件吧,最後有三件白紗在選

1  

 

2. 紅氣球婚紗工作室

http://redballoon168.pixnet.net/blog

去的時後蠻多組客人的,不過有專屬的服務員,會先給你照片選,用照片選好後在試穿,衣服款式超多,

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而且我發現他有一些宴客服跟Cheri是重複的,不過顏色不一樣,還有Cheri保存得比較好,

像下面這件,顏色不一樣,但是Cheri裙尾保存得很好,所以整體看起來就比較高檔一些:P

photoshake_1375555579936  

 

3. White手工婚紗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bridaldress

這家也是網路有名的,一次接兩組客人,也是從iPAD先挑照片,挑好在試穿

這家一去,我就想好穿哪件了,因為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穿,覺得很好看  顏色很特別

黃黃綠綠的,幸好去的那天這件還在(呼~~~~)

每次小姐在查衣服在不在,或是婚禮那天有沒有檔期 心情都會揪一下

這家因為小姐很好溝通,我把我的需求跟他說,他就依我的需求幫我找了幾款,

神奇的是  我穿了三件,就選了兩件~~~命中率很高吧! (一個也是時間緊迫 懶得在挑了拉  哈 PS 我七月底才去這家  我9.28婚禮)

但這家禮服真的也很不錯

本來只想挑最下面那件,但是小姐拿出上邊粉色那件說是全新到貨,穿上去整個就讓我感覺孫芸芸的FU,讓人根本無法放棄這種貴婦感

所以就加選了粉色這件(本來我只想要選白紗加敬酒加宴客服,共兩套)實在是粉色太好看了  所以我加選粉色那件

就一樣是三件了。是說 婚禮穿什麼根本沒人在乎呀!!!

DSC_0026  

DSC_0033    

以上   

在跑了三家後,白紗跟宴客服就搞定拉!!

arrow
arrow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