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出來囉!!呼呼!!

 2-1  

等待婚紗照的日子有點像等待放榜,每天都在期待,真正拿到手時卻是有期待又怕受傷害!

照片真的沒有十全十美,風景好 又要兩個人都好 真的有點難度

總結是 我覺得這個婚紗照蠻得很自然,蠻符合我想要的大方向  "動態  自然 拍出兩個人相處的感覺"

不過 人都有都有點太小,真的要選放大照  幾乎選不出來 因為人才佔照片的不到1/3,根本沒辦法放大

 

 拍自助婚紗的心得

 

1.外拍的衣服顏色要鮮豔點,像我有一套選淡黃色,照片都快變成白色了

2.拍照時內心不要一直覺得很尷尬,你內心這麼想,拍出來看到的感覺也會很尷尬,這樣的照片也不會入本

3.請一定要自備鏡子,造型不喜歡立刻反應

4.千萬要防曬

5.可以的話請攝影師給你看相機裡的照片,不然像我完全不知道拍了那些東西

6.其實我蠻不喜歡看那邊看這邊的,EX  新娘看著自己左肩, 新郎新娘兩人看左邊    

  這樣的照片 我照出來都不喜歡,感覺很刻意

雖然事前我有溝通過我想拍自然的,可是 很多時候 攝影師還是叫我們看這邊看那邊的

7. 安全起見,自然的動作都有可能會失敗,每個場景還是都拍幾張標準版半身或全身照,真的要選放大照還可以選,也不會因為表情貨動作不會導致某各場景完全沒照片。

 

 

對於B.H 的感想

我覺得攝影師真的很重要,B.H攝影師讓我的感覺是沒有很認真做功課(sorry la 如果不小心被你看到的話><)

就像我之前上網找某一篇新娘提到的他也是給同一位拍,我們可能只是她拍的1000對中的其中一對 可是對於我們卻是一輩子一次拍婚紗

在海邊,我有跟秉樺說過我想拍的感覺,但我猜秉樺沒有跟鍾鳴說,鍾鳴給我的感覺只是快速瀏覽了我找給他的圖片

說 你要的是典雅的感覺。

(例如我挑了十張照片  強調其中一張我很喜歡 一定要拍出一模一樣的感覺,可是 最後的最後 我並沒有那張  The only~)

就是 每張都OK  但是要我選Top one我真的選不出來)

 這是我給攝影師參考的照片~

DSC_3693  

DSC_3687  

DSC_3690  

DSC_3692  

拍照時 ,他也是習慣的招呼新郎新娘做出他熟悉的動作,我最想拍的 他並沒有拍出來

而且我覺得她拍的人都偏小 ,搞的跟風景照一樣。

 

我覺得B.H. Wedding是很用心,不過溝通方面可以加強理解客人真正需求會很好。

雖然 有點不是那麼完美,但是也不錯~至少沒有網路上一堆不開心的事件發生~

總之  我還是推薦~B.H Wedding~給想要去墾丁拍自助婚紗的人或是在高雄尋找婚紗工作室的新人

(跟Sample比 也是像不像三分樣啦!)

Snap2  

snap3  

Snap4  

Snap5  

為什麼要拍下面這張哩~~~因為我跟老公就是在這潛水時認識的拉!! 特別重回舊地

page  

page7  

page5  

page4  

page3  

page1  

 

 

    

 

 

arrow
arrow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