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要結婚後,便積極蒐尋聯合婚禮的訊息

參加聯合婚禮一來是簡單隆重,二來是有很多贈品可以拿XD,又有人可以幫你記錄婚禮的一切還附有一張結婚證書,這麼好康的事怎樣都要參加。

IVAN-0089  

IVAN-4843  

地點尋覓: 

1.最美的花蓮,因為距離先被打槍

2.再來是新北市,因為多年前朋友曾經參加過萬里的沙灘婚禮,不過新北市每年辦的地方不一樣,不確定2013是不是在海邊,而且新北市報名的人都超多,幾乎要前一天晚上提早去排隊才報的到,競爭可說非常的激烈呀!

3.台北市的被我打槍,因為總是在小巨蛋,非常無趣又無聊

4.再來就是我最愛的宜蘭,宜蘭辦的地點也是每年不一樣,看他們想要推廣哪個景點就會辦在哪,有在武老坑也有在水教堂過,喔  ~~我超想去水教堂的,不過2012才在水教堂辦過  2013絕對沒機會的

如何報名:

喔 這真的有點難~因為每個縣市每年辦的時間都不一定,所以無法提早預定,幾乎都是在兩個月前各縣市政府才會公布消息,如果真的想要參加哪個縣市的只能不斷的上他們的政府網站去看消息,或是打電話去相關部門給承辦人員留下您的資料,表達自己想參加的意願,就是要主動積極的follow這個消息。

像我鎖定宜蘭後,一月份我就打電話去問宜蘭縣的宗教禮俗科何時會辦,當然得到的是制式回答,現在還沒消息,先留下我的資料有消息會與我聯絡。就這樣  在二月底時接到宜蘭縣政府的電話告訴我可以到宜蘭縣政府網站去看,已經公布了相關消息,好開心唷!!  留下資料真的有用耶!2013會在仁山植物園辦理聯合婚禮。

集團結婚記錄:


首先有一天的行前訓練縣府為新婚夫妻辦的『新婚夫妻成長營』,早上上課,下午到會場彩排走位,我覺得早上的課程其實受用無窮,因為講一些兩性的相處之道,討論夫妻的共同價值觀和生活中最大的差異點,其實我覺得這些都很重要!因為這些在平常的生活兩個人事不會去主動聊到這些話題的,借由這個課程可以讓兩個人更加了解對方,了解彼此生活中的目標 不能接受的詫異點之類的。

課程內容有提到:太太定律:第一條,太太永遠是對的;第二條,如果太太错了,請参照第一條執行。

孩子定律:第一條,孩子永遠是孩子,丈夫也是孩子;第二條,當丈夫引起你的不滿時,請讀三遍第一條。

家產定律:第一條,除了一張雙人床外,其他一切東西都可有可無;第二條,當日子過得愈來愈繁瑣,請共同高聲朗讀第一條。

還有一個小活動空白表格,要彼此寫下最欣賞對方的3個優點還有1個最容易吵架的部分。

哈    一開始拿到白紙還真會愣住~~因為相處一陣子後,所有優點都已變成習慣~越來越少去誇讚對方,透過這活動 可以知道彼此在對方心中還有哪些欣賞的地方。

 

我記得我想了好久  寫下我老公的優點: 可靠、 幽默~    

                                我老公寫我的優點:可以一起旅行、樂觀~(<-------藉此留下證據  哈哈)

其實  我希望 不管在一起多久,永遠都還能記得這些最原始最單純的部分。當兩人被生活瑣事纏繞,只看的到對方缺點時,永遠不要忘記對方當初最吸引的部分。

 

在課程中也提到說到不管再忙,兩個人每天都要擁抱30秒,而這也變成我們例行的的習慣。

真的不一樣 縱使兩個人每天都在一起(有時候可能是肉體在一起   根本就在各做各的事),真實面對面的擁抱,感受彼此的呼吸心跳,真的很棒。

現場還有求婚演練,每一對都要上台求婚,哈哈 所以  這時 還沒求婚的女生都可以藉這個機會好好的被求婚唷!

 

下午到現場走位一下,比較可惜的是 本來是預定在仁山植物園的桐花樹下,不過因為怕下雨,所以改在一個停車場的空地搭棚子,這樣  風景就沒有預期得漂亮啦!!

 這是這次的攝影師還有助理,人都超nice的

 

聯合婚禮當天(2013/5/4),其實比想像中的迅速,9點開始 10點半就結束了。

當天還有10為金鑽夫妻都是結婚70年以上的,真的是讓人欽佩又羨慕她們的牽手一輩子。

 IVAN-0153  

IVAN-0025  

IVAN-0286  

IVAN-0872  

IVAN-4770  

IVAN-4847  

  

真的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參加宜蘭集團結婚,好多用心的小細節,尤其經典的花環與捧花,讓每個新娘都美上加美,宜蘭縣政府得主辦單位超級用新,我甚至捨不得拿下來,超愛的!!!

DSC_0133  

 

 

聯合婚禮,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推薦,讚讚讚!!

arrow
arrow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