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什麼  掐指一算 已經只剩3個月 就要結束我消遙快樂的生活了!
所以 接來的的策略為  打帶跑  快狠準的跑遍沒去過的地方 迅速工作兼玩樂
 
首先來- 南澳首府 阿德雷德 又有教堂城市和小墨爾本之稱
但是,這個地方卻讓我每天都不斷的有驚奇,先是隨處可見的英式建築和古老教堂
大驚奇1...味全豬肉鬆--這各是我在離開墨爾本之前一直汲汲營營要帶一罐在身上的,結果努力花了一些功夫 好不容易得到一罐,結果來到這裡 華人超市居然都有在賣
                 義美蛋餅皮-- 什麼 連墨爾本華人超市都沒有的東西 這邊居然有 嘻嘻 於是我就吃到了我睽違半年的火腿起士蛋餅
                 10包抽面紙--就是區臣氏賣的那種 台灣人手一包的 但是澳洲這裡完全沒有 每當有人從包包裡拿出來 我就會投以羨慕的眼光,這裡的雜貨店就有賣了,12包50元台幣,小貴 但我還是買了,為了不再是要醒鼻涕時,不斷的去廁所偷撕捲筒的衛生紙。
                 還有什麼蚵仔麵線,什麼饅頭這邊也都有 太讓我驚奇了(在台灣的不要覺得我少見多怪,這些東西在這邊是很稀有的)
            2  中國時報!! 靠 這邊的圖書館居然看的到中國時報 ,之前就聽有人說過 但是當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還是感到想謝謝這邊的圖書館館長,雖然日期是5 天前,但是實在是太美妙的發現了,不過這點我覺得我們就應該改進,因為我們的日期寫的是中華民國八月二十三號,完全沒有任何英文註解日期  我看到圖書館館員很吃力的寫著AUG .23 ,真不知他們是從哪看出來的
            3 港口就有海豚 沒錯 不用出海 不用去到酷熱的小島 這邊的port adelaide當我走到港邊就發現海豚了 怎麼可能~~就像我們隨便走去淡水漁人碼頭的感覺一樣,低頭 就看見海豚向你游來 真是太開心拉!港邊還有大遊艇  載你出去看海豚 來回一個半小時只要澳幣2.5 台幣60元吧  雖然沒啥風景可看 但是總共也看到了大概10來隻海豚
 
小城市也有小城市的美 總之 我都很喜歡澳洲的每個城市 各有千秋!!嘻嘻 期待下一各城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