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那天真是我到澳洲近200個日子以來 最痛苦的一天  我被搶劫嗎?                                                  

沒有  其實是我走路踩到大便因為想洗鞋子 靠近河邊結果不小心整個人掉近冰冷的河裡 漂流數公里才被打撈上岸   唉   屁啦  當然沒那麼衰囉......        

真正的原因就是  在某天4點半下班後 我就發現我的喉嚨不太舒服 但是因為最近常常這樣 所以也習以為常    第二天醒來   哇....不是普通的小感冒 是喉嚨整個大發炎 連吞口水都會很痛的那種 有種昏天暗地的感覺  喝水痛的半死  勉強吃幾口白吐司 更是有種快噎死加痛死的感覺 唉  一整天也沒食慾 只有種超級痛苦的感覺            

 沒有任何藥 因為我不敢亂吃 勉強上YAHOO知識察了一下喉嚨發炎該怎麼辦  想去看醫生那天是禮拜天 而且用英文我也不知如何說喉嚨發炎  加上看診費用要100元 我只好 採用YAHOO知識建議的一招 ......................................... 古人的臥床養病.....   

 印象中我在台灣好像也沒有嚴重成這樣過吧 以前上班請病假 其實硬要爬去也是可以 但是 今天 我真的只能躺在床上 努天痛苦的吞著口水  什麼事也不能做不想做  就是這麼痛苦                                   這時 我開始想念我親愛的台灣了 想念我家附近那家小不拉機的診所  看起來很遜  醫生是對老夫婦 只是為了怕自己有老人癡呆症而開的 乍聽之下很爛 但是藥莫名的有用 而且他們都很親切 每次去看 過幾天就會好了 好想 去給他們看一看  拿藥吃   想念夜市的皮蛋瘦肉粥  好歹在我不能吃任何東西時 我可以派我哥去買  稍微果一下腹   但是 我只能不斷的躺在床上昏睡 祈求臥床養病這招有用 感謝盡心照顧我的人             

於是 今天在我心中 就是我來澳洲史上最痛苦的一天...呵 如今 我又康復了迎接下一次感冒的來臨  呵                                                                                                                                      也不能通篇講這麼 無聊的內容        

來説説再澳洲看電影的事好了 澳洲的電影院一般的票價是台幣400左右 但是每逢禮拜二是super tuesday 票價只要約台幣200出投就可以看到最新的院線片於是 我就成了固定報到的常客   澳洲的電影非常的不人化              

電影是沒有字幕的...             

 天呀  也不想想有這麼多英文不好的的亞洲人  印度人  或重聽的老人家及 不識字的小孩 不是每個人都有這麼優秀的能力瞭解好不好 不奢求有中文字幕 如果說是有英文字幕 好歹勉強抓到幾各KEYWORD也比較了解在演什麼   唉 但是 什麼都沒有 不知道他們是太高故我們還是想省錢懶得打字幕  所以鴨子聽雷 看電影  一切就是這麼的遙遠 我就像4歲小孩 坐在銀幕前面 看圖說故事  自己亂掰對白 從演員的表情猜這句是什麼 每次只能不斷的亂猜  猜錯的機會也佔大多數 有些連猜都猜不出來  根本不知道對白說什麼 只能看動作 唉 真的很像小孩在看卡通耶         不過 像ICE AGE2 這麼簡單的電影 也有我看不懂的地方 不過就算再難的電影 像達文西密碼 看到後來 總算也有水落石出的感覺 只不過                        

每次出戲院 頭上總有100問號和一堆疑惑  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 直到有一天我豁然明白那天    (100年後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