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整個melbourne都充滿了一股超級活力 因為迎接即將開始的commemwealth game 就是一種類似小奧運4年一度的盛事  到處掛滿了看板 廣告 政府也跟台灣一樣 十分虛假的在街頭種滿了很多色彩濱紛的花朵 還特地新蓋了一座橋 就是為了這為期10天的比賽 而在這大城市中 我更型孤單與渺小 努力在這過這類似半居民的生活
 
 melbourne 真的很大很漂亮 (唉 但我還是有點懷念brisbane 那邊比較友善)這裡怎麼逛街永遠都逛不玩 到處抬頭又發現個讓人驚豔的歐式建築 在這裡 到處可見的街頭咖啡廳也隨時坐滿了人  享受悠閒 ..晚上散步在亞拉河兩岸 聽街頭藝人彈吉他唱歌 看一個人帶一隻circus dog在表演 欣賞兩岸美麗的夜景 其實大城市也有大城市的美 一種與眾不同的活力    但人與人的疏離感也是必然的    阿  對了  還有免費的脫衣酒吧可以去  哇賽 是三點全露的那種喲..不是若隱若現 是完全無碼的出現 @@.每整點表演 唉 每次經過都忍不住想下去看 
 
至於我現在在幹嘛哩  離開葡萄園 十分單純悠靜的生活 (平日上班就剪葡萄 假日去附近的小鎮逛 不然去旁邊的河裡釣魚 唉 現在也是超懷念的)  回到city 開始努力找工作   如果一切順利 預計在這城市呆1-3個月 再前往下一站 不順利的話 呵 提早打包回府啦!!大家想跟我聊天歡迎寫信給我呀 我可是很期待大家的來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