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搬出HOMESTAY 脫離被豢養的生活 脫離每天六點準時回家報到的生活
 住去朋友家 真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呀 !!
因為在HOMESTAY我一天到晚被唸 
吃飯吃太久 被唸 
洗玩手要小心翼翼的拿吸水海綿把兩邊的水漬擦乾淨 
洗澡不能洗太久 水管要怎麼放
白天開燈被唸   晚上電風扇開一整晚被唸 
回家太晚 不准洗澡 只好明早在洗  髒
太晚睡覺 第二天早上被逼問 我到底在幹嘛 怎麼那麼晚睡 就像在審犯人
衣服太少 被唸 因為有時沒流汗我就沒洗 她就覺得我很髒
總之 一切的一切都被唸 唸到我要起笑
還有那個HOME爸 一天到晚要跟我聊天 晚上吃飽 先在餐桌聽他講古一個小時  稍微休息一下 後到後院跟她聊 有時又聊些性的話題   根本就是言語性騷擾嘛...  呵 不過 他們做的東西都很好吃(爸爸之前是退休的廚師) 房間也很舒適 所以 也算是各不錯的HOMESTAY拉   
 
 搬出來後  寄住朋友家 室友有韓國人 泰國人 每次一去 他們都會變魔術給你看 不過大家會的都是那幾招 哈 所以我也偷學會了  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跟朋友做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去超是看到喜歡吃的就買回來  (我們已經自製排骨飯 還有大阪燒 還有蠔油撈麵) 新菜單努力研發中  沒事還會有左鄰右舍來串們子 非常熱鬧的感覺 !所以 搬出來真是太好拉 !附上我HOEMEATAY的照片還有游泳池 照起來很漂亮其實是個幌子 因為那水100年都不會換的   呵呵 還有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