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是2006年第一周耶 在澳洲過了聖誕 我的生日 跨了年....跨年是去一個south bank看煙火  就是在布里斯本河旁邊的公園ˊ 全市的人都跑到這來了吧 .......但是跨年不如我們想像的大家一起倒數 然後擁抱 就是一個TAPE  在最後10秒時 突然撥出 10.9.....1  然後 煙火就開始了..大家就開始看煙火了 因為TAPE撥的太突然了 12點一到大家又開始看煙火 所以 完全沒有預期中擁抱歡呼的畫面  但是 煙火還是很漂亮 在河上面 大大的煙火就在你頭上    讚!!
 
這個聖誕去了一個叫莫頓島的地方玩...一開始到時 眼前所見 怎麼這麼漂亮(但是 後來才知道還有更漂亮的島) 放眼望去  藍到爆炸的天 清測的海水 沙灘 夢想中的小島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每天做的事就是 在海邊或湖邊游泳  衝浪 發呆 睡覺 野餐  在海邊聽音樂 發呆到睡著的感覺還真不賴  偶而去附近爬個沙漠山 放眼或去 整片沙漠 跟薩哈拉一樣(溫度也熱的一樣 哈哈)就這樣 悠哉悠哉過了四天 
 
對了 還有 海豚游到我們身邊押 太難忘了拉 他一值游一直游游到岸邊 近到你站在沙灘上就看的到 我就立刻戴上泳鏡衝過去  天押 怎麼這麼近 跟海豚一起游泳耶......大慨我2隻手的長度就可以摸到他   看到海豚在我面前換氣 在我面前游過去 不過我很孬 就在要靠近他時 又擔心其實他是隻鯊魚 回過頭來咬我一口 哈哈 
 
在這邊 又要稱讚一下澳洲人的休閒方式 太讚了拉 他們去小島的大船是可以載汽車的 所以 假日 去小島度假對他們而言只事件稀鬆平常的事   全家大小 或情侶或朋友 就可以開著自己的四輪船動車去島上度假  有些還拖著遊艇 水上摩托車 就這樣在島上度假耶 怎麼這麼讚  !!!!!!!
 
不過 大家別太羨幕 以後只要一想到美麗的小島 我就會想到   熱到跟烤箱依樣 還有 隨影隨行的蚊子..還有 明明就揮汗如雨 蒼蠅一定要不停的跟著你 翁翁翁的 ...對了 澳洲真的很多蒼蠅 多的跟台灣的小強一樣多 但是他們更恐怖 因為他們會為著你的嘴巴跟耳朵 轉呀轉 只能說澳洲蒼蠅真是名不虛傳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