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可說是極為不順的一個月
在享樂了兩個月 回到墨爾本才發現我根本變成了窮光蛋  於是 又開始了無限循環的找工作
 
努力尋找工作又一邊又夢想短時間賺大錢 可惜 吃快弄破碗  這一個月根本一無所獲    
首先第一份是採桃子  可惜頂著44度高溫 身上又要背各大籃子 曬太陽跟般重物 這兩項我最不喜歡的東西 在這工作集一大成  這種錢我真的賺不下去   一天我就受不了了
 
第二各工作 採藍莓 相較於 之前的要命大桶子 這次掛在身上的是兩個可愛至極的小桶子  一副就是要去觀光果園玩耍的感覺
這個藍梅園位在墨爾本車程一小時的地方  完全沒有之前的農場各各都遠離城市
放眼望去1000公里只有一望無際的果園  就像要去陽明山採海芋 只有一種出遊的快感 
可惜 這工作太附有觀光性質  我們就像觀光課去採了一天的藍莓 隨即因為產量不夠 又沒工作 
 
第三份工作 可說是天堂掉下來的缺 在我人生中的閑差牌行榜絕對是名列前矛的
這是各很大的水果包裝公司 批貨的水果有各大家超市
第一天同一公司分到包蘋果 忙到連鼻涕快流出來也沒手去擦乾  但是想說這就是工作
誰知道第二天 被分去包李子 這才讓我知道什麼是天堂   
包裝李子  因為李子需要冷藏  外面40幾度高溫 我們愜意在冷氣房還穿著外套心中還覺得太冷
可能這公司太大 根本就沒什摩人管我們    裡面的員工也是 時常停下來聊天 水果掉下來的速度也向龜兔賽跑一樣 比慢的 
 
輕鬆到我可以把李子排成保齡球狀 再拿一顆最大的去把打它打散  
閑到我跟朋友三個人聚在一起發呆聊天1小時也沒水果掉下來  時新台幣400 就是賺的這麼輕鬆簡單
賺到忍不住工作時嘴角不段的微笑   朋友互相比誰今天比較爽的 每天下班時都是這麼的輕鬆愉快
 
不過 什摩東西有一好沒兩好   這工作爽歸爽 不過極不穩定 工作仲介是每天下午才告訴你第二天有沒有工作
所以有時下班時 正在開心的想說耶 又輕鬆賺進鈔票了 可能 立刻又知道明天沒工作 立刻有種失業勞工的感覺
 
總之 所以.. 我決定北上 去農業聖地bundaberg拼拼看 短時間內能不能賺大錢   
澳洲的錢真的很好賺 不是我再說 要是你找到對的工作的話 錢就是天上掉下來的  可惜 我沒這種命呀!!
 
祝大家2007年新年快樂好運旺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