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最後 來到了Cairns,也就是傳說中世界七大奇景大堡礁所在的地方
一到這,厚重的烏雲密佈家帶悶熱的空氣跟我想像的陽光普照完全不同  又悶又熱
 
但是 在我稍微先晃了一下這城市的周遭後...........
Cairns瞬間打敗Brisbane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耀升第一名了
 
這邊依山傍海 ,雖說是個觀光城鎮,但是又是個極為鄉下淳樸的地方
如果撇開街頭到到處的旅遊代辦不看和旅遊紀念品店,這裡散發出來的是一種舒服寧靜的氣氛
這裡的建築物除了飯店外,幾乎沒有其他大樓  
似乎有種花蓮的感覺吧 !!!!有山有海 ,往前就是大堡礁,往後就是一層層的山頭
 
這裡的旅遊項目琳瑯滿目,刺激的泛舟大堡礁出海浮潛或潛水,熱氣球,高空跳傘 ,這邊還有世界最長的雨林纜車skyrail
而且這邊也如傳說中的已經被日本人攻佔了一半以上,滿街的日本旅遊代辦,任何旅遊中心幾乎都有日文傳單
街頭的餐廳也都有日文餐單或想調有日本服務生
我甚至還到一家旅遊中心,他說他只收日本遊客哩.......... 那麼屌
 
而我在這邊也不斷呈現鬼打牆狀態
先住宿時,老闆問我是日本人還是韓國人,我說我是台灣人,過了一天 我要問他旅遊的事情
他推薦了我其中一家,說 因為裡面有日本工作人員,這樣我會比較懂 ,我就說, 喔 沒關係 因為 我是台灣人XD
 
然後,走去路上問了幾家旅遊中心 櫃檯的人也都會問聲你從首爾來的嗎?
 
真是的 中國人的知名度真是太不響亮了!!
 
在眾多行程中再有限的時間和金錢下我根本不知如何選擇
本來高空彈跳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實現的夢想了,不過,之後去紐西蘭發源地也可以在玩 所以 這個就先放棄拉
 
泛舟+大堡礁+纜車+SAIL      還是泛舟+纜車再去船上當義工洗各碗換免費出遊就好哩.....
 
就這樣 ,在我苦惱了兩天後
我選擇了....
 
 
 
 
跳傘+學潛水...
 
完全不在計畫的東西就這樣出現了.......
 
 
跳傘,其實是想體驗一下自殺的感覺,不知那是什麼滋味
於是 ,14000 skydive就開始了 這之中包含了1分鐘的自由墜落
由於所費不貲,但是每天還是有很多人把錢花在這種瘋狂的行為上面
在五分鐘的事前講解下,換好衣服,興沖沖的作上小飛機
當小飛機一路開,每個人的背上都跟教練的前胸綁的緊緊的,就像要拖出去市場宰的肥豬一樣動彈不得
越飛越高,我心想,天呀~~ 真的要從邊跳下去,這是什麼活動呀~~
 
越飛越高越飛越高,到了10000公尺,有些人選擇從這邊跳
小飛機的自動門打開,教練就像走自家廚房一樣,毫不猶豫的 ........跳下去 消失不見
真的很像一堆肥豬在飛機上,然後被推下去賣,可惜,我也是其中之一
天呀.... 看著飛機上的人一個個消失,真的越來越恐懼
 
 
到了14000公尺,到了我們要跳的高度了,幸好我是最後一個,還可以想看別人下下水餃一樣的消失不見
雖然之前我跟教練說過要給我到倒數計時讓我有心理準備  10.9.8.7.6.5.4.3.2.1    
 
但是,在我印象中 他以非常快的速度說完3.2.1  就把我推下去了
 
我只記得,心中的第一個想法是,天呀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腦中一片空白,就像出車禍時的感覺一樣,
他事前教我的動作我完全忘記,他說過 跳下去,本來是雙手交杈抱胸,一跳下去,要放開 雙手往後
他好像還說過,叫我盡量不要張嘴 ,因為好像風+速度,會讓我根本閉不上嘴巴
真的 跳下去的那五秒,真的不太記的了,只記得風聲不斷的從耳邊經過  ,然後 教練叫我要擺正確姿勢  
 
但是又比我想像的,物體急速墜落要慢的多 (後來問才知道 原來也不是完全的自由落體 他有開了一個小傘)
           
到了8000公尺,教練打開降落傘,速度整個慢下來 ,慢到可以跟教練聊天說話,專心看風景,還可以自己操作降落傘
拉左邊 就往左飛 拉右邊 就往右飛,就像在遊樂園玩的感覺一樣
 
低頭還可以看到遠處比我早跳的人在下面搖晃
降落後,我甚至還完美的雙腳採住地面沒有狗吃屎哩
 
 
總之,我覺得也沒我想像中的恐怖,月眉的巫師飛艇依然在我人生中的刺激排行榜佔有一席之地,跳傘最多是並列 或超前一點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