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看網路討論版  有個有趣的主題是   你聽過最扯的謊
 
批哩啪拉的討論串一堆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真的沒想到 姐姐妹妹的遭遇竟然這麼多
看完之後有種在看joke板的感覺 各式各樣的謊言五花八門  無奇不有  男生為了扯謊 可以不顧臉皮 腦殘的編出這摩多謊言
原來我遇到的只是小兒科
天下的烏鴉一般黑    男生呀 我覺得你們這些人都可以當拜把兄弟 組織ㄧ個說謊不眨眼蠢到最高點俱樂部
 
個人覺得最好笑的第一名就是下面這個  
 
男女朋友都同居了 男的還可以劈腿
當正牌女友跟第三者對話時  
 
她男友竟然跟第三者說
他女友是他前女友的妹妹
但他前女友死了
死前要他好好照顧我
所以他才跟我住在一起陪著我...

哈哈哈    看玩笑了好久    這麼扯的話為什麼可以編的出來?????????
 
第二名
男女朋友晚上約好要見面   女生在原地等了一個晚上 男生都沒出現 而且就這樣消失兩個禮拜
兩個禮拜後 男生突然出現~~講到那天的事情
「喔喔..對阿 我要跟你講的 那天我有趕去! 可是我騎車到某個紅綠燈的時候
我昏倒了!!
我:「甚麼!?好危險!」
他:「對阿!還好有路人扶我去醫院,我吊了三天的點滴。」
我:「還好有人扶你去! 還好你在停紅綠燈時昏倒,不是騎車的時候。」
什麼 騎摩托車昏倒 ?? 女生還問說幸好是在等紅綠燈      哇哈哈~~~
 
第三名
某個夜晚我收到了一封簡訊,      
"老婆~你剛剛打電話給我幹嘛阿?是不是想我阿~
 昨天帶你去動物園,開不開心阿?應該很累吧>"<"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是吃錯什麼藥,居然自動忽略了動物園那段,
還很開心的回他,
 "對阿~我好想你喔~可是我剛剛有打電話給你嗎@@?"
它就沒回我簡訊了..
 後來我越想越奇怪...又傳了簡訊問他,
 "昨天我好像也沒有跟你去動物園吧...你是想傳給誰傳錯了是嗎?"
 他過了很久才回給我,
 "喔~沒有啦~那是我姐,昨天我跟我姊去動物園玩,我都叫他老婆的~"
 
哇哈哈 這更扯 誰會叫姐姐老婆呀
 
剩下還有以下
「我有趕去,但是半路我昏倒了。」
 「昨天沒打給妳是因為我昏過去了。」
 「你要來我家?!不要啦等一下我要出門去看醫生耶。」
 「你要陪我去看醫生?!醫院的病菌很多,我不準你陪我去!我自己去就好了!」
  「我去吊點滴阿,吊了三天,我去醫院一定不帶手機」
「因為我家發生火災阿,所以你的連絡方式都沒有了。」
                                                         
以上這些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可惜 女生總是要在事後才會明白自己有多愚蠢無知在當下都會相信男生說的話
 
各位女生們 可要聰明點喲~~~~各位男生們 也請認真的對待妳身邊的女生吧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