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行樂要及時~又在一次的印證在我心中
 
當初貓空纜車建好了~想說假日人太多~日後找一個平常日在去..結果 我看現在也沒機會去了
阿里山小火車  那每年三月滿山櫻花搭配火車頭的照片 還有 之字型鐵路 讓我一在想衝去 但是火車票實在太難買了  早上8點起來搶票也搶不到 又怕天氣不好 又怕火車沒位要一路站上去   也想說 之後再去~~經過這次颱風   聽說鐵路修復不好  要改建纜車 我想 也沒機會再去了
 
廬山溫泉 谷關溫泉 寶來溫泉 一個個在颱風中摧毀了 
之前的朋友  告訴我 行樂要及時   說地球不久要毀滅了 我還哈哈大笑 想說怎麼可能
看到現在的情況   聖嬰現象 南北極融化 又來個新流感 天災人禍不斷 
 
人生行樂要及時  ....
之前不知在哪看過的比喻 已經烙記在我心中--人生就像排骨便當 年輕的時候吃 又香又熱又脆的很好吃    等到老了 再去啃那排骨  肉硬了 牙齒鬆了 排骨吃下去了 但滋味已經大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88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